嘎子打摳隊長

灣家人,筆名不定,暫定鹿卡。
全職/Ow/刀亂/UL/合奏/虹彩坑中。
偶爾寫點段子,不過目前在卡稿途中。
懶癌穩定發展到末期。

背景是月神與他的熊,月神真可愛。

第一車廂,光與暗

又稱樓主的不幸夜晚。

其他坑沒坑掉!只是靈感喪失…


與許久沒見的『老師』道別,走進月台之中。

4A,1車,22號靠窗。

早了點進車站,走到最前方的位子坐下。


身旁有著孩子跑來跑去,即使家長已經告知了也只是稍微安靜了些。


『老師』傳來了訊息,劃開螢幕看了下。

奇怪的感覺湧了上來。

【感覺人生出了差錯】

【為什麼?現在還會?】

【對。不論什麼時候】

自己有著什麼差錯,是絕對的。

討厭跟別人接觸,但又希望跟別人接觸。

——這樣的我,好奇怪


「我們需要在新左營站更換電力,約耽誤10分鐘,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嘛,反正自己說急也不急。


車廂逐漸變得全暗。

僅剩下車站的燈光照映進車廂。

燈一閃一閃的。

只感覺煩躁。


杯架上放著『老師』請的奶茶,拿了起來吮了一口。


世界があたしを拒んでも 

今、愛の唄 歌わせてくれないかな

もう一回 誰も知らないその想い


不知為何,開始哼起了歌來。


「故障需要維修,若趕時間的旅客可以改搭7:46的自強號」

這個,我認了。


下了車,跟『老師』傳了下訊息

接著『老師』打電話過來了。


「喂,你坐到哪一站」

「我坐到新左營」

「那邊的車下一班是半小時耶?你要不要請觀眾載你啊?」

「他剛剛廣播說下一班是10分鐘後…」

「那就好,小心一點」


上了車,沒有位子。

只能坐在車廂間搖搖晃晃。


「喂,你還好嗎?」

「喔喔快到了,還好」

「嗯?到站了」

「好你小心」

手不小心,按到通話了。


啊啊,到底什麼時候公車才要到。

3、2…1呢?

偏偏沒有1號公車。


在等了一下子後,急忙問有沒有聊天室的人能幫忙。

…不是桃園,就是台北,天吶。


『我可以去載你,等我一下』

感謝勇者友人,不然我連坐計程車都不行。


在等了一下後,友人出現了。

「的確是有一點距離…坐車不太便宜」

他在查了地圖後便騎車往我所說的位子。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安心感出現了。

甚至一度要感覺倒上去,睡著。


「嗚噢…謝謝」

「不會啦,小心一點喔」

真的,很謝謝他啊。


有機會來補一下一小段的Extra

评论

© 嘎子打摳隊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