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子打摳隊長

灣家人,筆名不定,暫定鹿卡。
全職/Ow/刀亂/UL/合奏/虹彩坑中。
偶爾寫點段子,不過目前在卡稿途中。
懶癌穩定發展到末期。

背景是月神與他的熊,月神真可愛。

人造之物 Day1中/185组/R麦


*取名困难
*角色延伸角注意
*谜样的AI趴罗
*会有后续但大概不多
*绘形融合注意
*名字部分有做出更动,详细文末
*雷耶斯和莫里森衣物取材为死神和76,发色等取原造型。
*Cp不脱离185组/R麦/76R为主

「叫我雷耶就好,全名是杰西·雷耶」雷耶眨了眨眼,露出微笑
「唔、好」McCree愣了愣
到底是谁取的名字! ! ! !谁把我的名字拆开加上Reyes的名字再改的! ! !
McCree的心里是混乱的。
「对了,等等还会有另外两位跟你一样的同伴喔」McCree急忙把话题扯开
「跟我长一样吗,好恶心」露出了厌恶的眼神
「为什么是好恶心啊?而且不是跟你长一样,你这种个性的人只需要一个就够了!」McCree第二次感觉到"明明身高是一样的但是气势输人家一节"的感觉
顺带一提,第一次感觉到的时候是跟Reyes吵架的时候
「还有你说你是我的原型之一,那其他部分呢?」雷耶歪了歪头
「其他部分是Reyes…我什至觉得你的个性跟Reyes根本一样,虽然的确是类似没错」
「那他在哪里?」一边往饭厅的方向走一边询问着McCree
「大概也在饭厅吧」McCree忍不住揉了揉雷耶的头发
「名字那么可爱但是个性一点也不可爱啊…」不禁令人感到失望
「可是Reyes和你的个性应该都不可爱吧?那么为什么不可爱跟不可爱碰在一起会变得可爱呢?」雷耶再度露出了困惑的眼神
「的确是…可是Reyes生气的时候气到脸红还蛮可爱的…」
「那是个人兴趣不算在内」雷耶一针戳破对方
「你们都这样的!让我幻想一下也不行吗?」
「「不行」」否决的声音变成了两个
「咦?」雷耶愣了愣,又感觉头发被揉了揉
「原来这就是我跟你合在一起的样子啊,McCree」
「Reyes你你你是什么时后来的?」McCree干笑了几声,转头看向自己的长官
「你等一下,我好好的"教导"一下我这个不成材的徒弟」Reyes露出了笑容,称不上和善但至少杀意没那么重
「…嗯」雷耶只是蹲了下来,看着Reyes用他的方式教(殴)导(打) McCree一顿,顺便观察McCree口中"生气的时候气到脸红蛮可爱"的Reyes
对方穿着黑色的大衣,有着黑瞳和黑发,脸上的皮肤也有些略黑
自己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就这样蹲着看Reyes教(殴)导(打)完McCree
「好了,我们去饭厅吧」Reyes走到了雷耶的身旁,再度摸了摸对方的头以后往饭厅的方向走
「你还好吧…?」雷耶没有直接跟上对方,而是跟着McCree旁边
「唔,应该算还好。今天Reyes没有打的很凶…」McCree揉了揉右肩
「那个,等等去饭厅是要…?」毕竟自己不是人类不用进食
「等等陪我一下吧,不然Reyes又要打我了…咳,是教导」McCree讲到一半发现Reyes有回头瞪一眼后急忙改口
「…好」跟在对方身旁进入饭厅
其实饭厅也没多大,就是几张桌椅跟一个简单的厨房罢了
「早安呀,McCree、Reyes,这位是…?」美刚煮完各位的早餐空闲下来
「我叫雷耶,请多指教了…」微微的敬了礼后跟在McCree身旁
走了一小段距离后,McCree坐了下来
「嗨,两位」莫里森正吃着早餐吃到一半,朝走来坐下的两位打声招呼
「这位是雷耶,Ziegler造的勘察用人形AI之一」Reyes揉了揉雷耶的头发
「请多指教了…」虽然觉得头发会乱掉不过还是任凭Reyes揉了
毕竟自己可不想被造出来第一天就回厂维修
「杰克·莫里森,请多指教」莫里森露出了笑容
「…嗯」不善于交际的雷耶决定闭嘴
毕竟少话总比多话好,更何况自己不是交际用人形AI
「对了,为什么雷耶的外型跟你有点像,但是又跟McCree有几分相似?」莫里森低头继续吃了几口早餐后,抬起头看着两人
「噢,因为他的外型是以Reyes和我去做设计的呀」McCree眨了眨眼,露出微笑
「原来如此…」点了点头,像是明白一般
「那么另外两位何时才会出现呢?没记错一个是我和Reyes,另一个是和McCree」
「不确定。其中一个你要去接喔,莫里森」McCree看着莫里森
「唔、那我要去接跟Reyes的那个」
「随便你」Reyes早就吃完早餐在等待另外两位了
「好像等等就能去接另外两个的其中一个了,雷耶你要去吗?早点熟悉伙伴也不错」
「唔,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TBC

Day1被我拆成三篇的原因是因为下会出现莫里森+Reyes
然而中篇就要来票选名字了((
1.加百·莫里
2.杰克·耶斯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嘎子打摳隊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