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子打摳隊長

灣家人,筆名不定,暫定鹿卡。
全職/Ow/刀亂/UL/合奏/虹彩坑中。
偶爾寫點段子,不過目前在卡稿途中。
懶癌穩定發展到末期。

背景是月神與他的熊,月神真可愛。

R麦/McCree养成计画 Day1上

*一方幼化

*OOC?

我先把R麦坑填个#


「Reyes,起床了」McCree不断的戳着Reyes的脸,看起来好像有点生气

「嗯…」Reyes只是伸手揉乱McCree的头发

「再五分钟」「不行!」

「唔…?」感觉McCree的声音好像不太一样?

Reyes急忙爬起身,却稳稳的撞到了McCree

「Reyes你干嘛啦」揉了揉被撞到的地方

「Jesse McCree?那个混蛋徒弟?」

「对啦…等等、为什么是混蛋徒弟」

「你平常做的那些事情不混蛋吗。还有你是怎么回事?」 Reyes忍不住伸手捏了捏McCree的脸

「不要捏…」露出有点生气的表情,嘟起嘴

现在的McCree,不论是脸还是身高都像极了小孩

原本身上的衣物看起来有些过大,红色的披肩歪斜的挂在身上

披肩底下是件短袖的上衣配上吊带短裤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所以我决定先叫醒你」

「你确定你没有动Ziegler的东西?」用另一只手摸摸对方的头

「不要弄啦…」皱了下眉头

「不玩你了。等我一下」Reyes最后拍了一下McCree的头,转身整理下仪容

「快点啦!」像是不满对方的速度一样

「你越要我快我越想慢慢来」Reyes露出了微笑

「Reyes你是混蛋吗…」McCree双手交叉摆在胸前,瞪视着对方的背影

「那又怎样?」Reyes转过身

抱起McCree,不忘揉揉对方的发

「你还真快啊」语气中带了点酸,但Reyes决定选择性忽视

「嘿,Reyes早安,你抱着谁呀」Tracer伸头看了看Reyes怀里抱着的人

「早安。我抱着…」讲到一半便被McCree打断了

「唔、Tracer?早安呀」McCree歪了歪头,勉强从Reyes的袖口伸出头来,眨了眨深棕色的瞳

「McCree?是你吗?」Tracer一个闪现闪到Reyes身旁

「是…」McCree点了点头

「天呀你怎么变成这样?碰了什么还是吃了什么吗…」

「那个,Tracer,可以先去饭厅吗…」听到对方滔滔不绝的言语不自觉地感到饿

「没问题」接着闪现不见了

「Reyes,麻烦你了…」McCree抬头看了下对方,露出微笑

「呿…」皱了下眉头,揉了揉对方的头后便把对方放下换成背着到饭厅


TBC

强制拉个线,大概一次就这样一篇

我尽量写快一些(倒地貌


评论
热度 ( 20 )

© 嘎子打摳隊長 | Powered by LOFTER